聯絡我們-槍法操演

槍法操演

 
秉持三軍儀隊專業水準
讓退儀邦為您量身打造最精采的演出
 

三軍儀隊的槍法操演往往是國家慶典上萬眾矚目的戲碼,若想在活動中安排同等級的演出,退儀邦是您最好的選擇。退儀邦成員既具備深厚軍中勤務資歷,復於一般表演活動中累積不少實務經驗,能針對多種活動特性配合,展現最高水準的演出。舉凡各式活動開場或主秀表演,退儀邦除基本表演定目外,尚可依您的需求規畫專屬出勤陣容與表演內容,提供客製化的精緻服務。 

 

退儀邦成員既具備深厚軍中勤務資歷,復於一般表演活動中累積不少實務經驗,能針對多種活動特性配合,展現最高水準的演出。舉凡各式活動開場或主秀表演,退儀邦除基本表演定目外,尚可依您的需求規畫專屬出勤陣容與表演內容,提供客製化的精緻服務

 

*欲申請退儀邦的槍法操演服務,請至「退儀邦勤務線上申請系統」填寫資料。

 
 
 
退儀邦基本表演定目如下:
 
甲種
穿著退儀邦軍禮服(含鋼盔、肩穗、徽章等各式配件),以三軍儀隊基本槍法為表演基底,重現國家門面的堂堂威風與至尊榮耀。 
 
 

甲種一式

表演音樂:燁世兵權
表演時間:3:20
表演人數:5人(4名槍兵+1位禮兵長)
表演特色:以壯闊激昂的配樂搭配獨樹一格的槍法表演及多變隊形,以力道及頓點完美呈現儀隊弟兄的剛正精神。  

 
 
 
甲種二式

表演音樂:李斯特鋼琴變奏曲-7人版
表演時間:3:20
表演人數:7人(6名槍兵+1名刀官)
表演特色:氣勢磅礡又動感十足的演奏,穿插快速精湛的刀法表演,巧妙呈現出繁複的視覺感受,是儀隊表演刀、槍完美結合的範例。 

 
 
 
甲種三式 

表演音樂:萬世英豪進行曲
表演時間:5:20
表演人數:17人(16名槍兵+1名刀官)
表演特色:採建國百年雙十國慶的國軍表演配樂,隊形變化與槍法表現均完美模擬現役三軍儀隊的國慶演出規格,是專為大型活動及重要場合設計的特別表演。 

 

甲種四式

表演音樂:Atlantis
表演時間:2:00
表演人數:7人(6名槍兵+1名刀官)
表演特色:以史詩般氣勢浩大的莊嚴樂曲,搭配令人驚心動魄的高難度操槍技巧,光芒四射的演出將帶給觀者前所未有的刺激體驗。 

 
 
 
甲種五式

表演音樂:由客戶決定
表演時間:視表演音樂長度而有所調整
表演人數:7人(6名槍兵+1名刀官)
表演特色:此為退儀邦客製化表演項目,可依客戶需求選擇配樂後規畫表演內容,而且每位成員還有30秒的單獨演出,可充分展示他們過人的舞台功夫與魅力。 

(影片範例為甲種5式之演出《耶誕慶典》) 

 
 
 
甲種六式

表演音樂:李斯特鋼琴變奏曲-5人版
表演時間:3:20
表演人數:5人(4名槍兵+1名禮兵長)
表演特色:此為甲種二式的變化版,以基本的4+1組合進行繁複的隊形變化,氣勢同樣磅礡。 

 
 

甲種七式

表演音樂:奪魂鋸-5人版
表演時間:3:00
表演人數:5人(4名槍兵+1名禮兵長)
表演特色:充滿懸疑性的重拍子音樂,搭配整齊劃一的動作,中間還穿插兩位成員的特技獨秀,是相當別緻的表演。

 
 
甲種八式

表演音樂:奪魂鋸-2人版
表演時間:3:00
表演人數:2人(2名槍兵)
表演特色:甲種八式是七式的迷你版,適合在小型場地演出,表演人數少但震撼力依舊驚人,且成員均有單獨展現美技的機會,精采緊湊不在話下。

 

甲種九式

表演音樂:擦亮你的名字
表演時間:3:45
表演人數:5人(4名槍兵+1名禮兵長)
表演特色:這是歌手高明駿作為民國77年國防部軍事院校招生廣告主題曲的名曲之一,曲風清新,洋溢朝氣與活力,與神采奕奕的儀隊演出相得益彰。其中也會穿插成員的精采獨秀。

 
 
 
甲種十式

表演音樂:To Glory
表演時間:3:24
表演人數:5人(4名槍兵+1名禮兵長)
表演特色:曲風雄渾,有如電影配樂般氣勢浩大,搭配水平拋槍等特技,是兼具聽覺與視覺刺激的饗宴。

 
 
甲種十一式
 
表演音樂:Noise
表演時間:3:23
表演人數:5人(4名槍兵+1名禮兵長)
表演特色:搖滾樂也可以作為儀隊表演的配樂嗎?當然可以!甲種十一式就是一例。使用德國視覺系偶像天團Tokio Hotel的作品,槍法錯落有致,讓人目不轉睛。

 
 
 
甲種十二式
 
表演音樂:火焰之舞
表演時間:3:06
表演人數:5人(4名槍兵+1名禮兵長)
表演特色:《火焰之舞》是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的經典鉅作,舞台氣勢爆發力十足。節奏獨特的舞曲與三軍儀隊的禮兵步形成絕妙的組合,再以一字波浪時間差隊形邁向最後的高峰,是儀隊藝術踢踏音樂完美的跨界結合之作。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