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禮賓服務

禮賓服務

alt
 
有貴客來  待之以至尊軍禮  不亦悅乎
退儀邦的威儀榮耀  給你最高的待客之道
 

雄壯的軍樂聲中,全副盛裝的儀隊以整齊劃一的步伐帶領貴賓走過紅地毯,在指揮官的一聲令下持刀槍致敬——如此尊貴的禮賓場面,想必能贏得不少讚嘆與喝采!舉凡政府慶典、活動開幕、產品發表、記者會、企業春酒、尾牙到婚禮、聚會等各式公私活動,不論是開場迎賓退場送賓,退儀邦都能提供最尊榮不凡的禮賓服務。 

 

我們可以提供陣容壯盛的全軍禮或氣派非凡的長官引導,也能視客戶需求策劃威嚴的槍門、高貴的劍門或兩者兼備的服務,出勤人數自6+1、12+1或18+1不等,以無比尊榮禮遇您的賓客,讓您賓主盡歡,榮耀無限。

 

*欲申請退儀邦的禮賓服務,請至「退儀邦勤務線上申請系統」填寫資料。
 
 
 
退儀邦的禮賓服務範例影片如下: 

一、長官引導及迎賓

此為2012年退儀邦出任安麗年會活動開場之長官引導迎賓影像記錄,為7人(6名禮兵+1名刀官)之組合,至於禮兵人數可視場地狀況及客戶需求,以偶數為基準來增加。

 

 

二、千萬級引導

「千萬級引導」乃是由退儀邦人員駕駛重型機車、名貴跑車或吉普車等氣勢非凡的交通工具來進行引導賓客的任務。另外亦可安排人員站立於跑車或吉普車上,以增添引導與迎賓的尊榮感,讓賓客享受元首級的不凡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