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苗栗家扶愛心園遊會 募苑裡館經費》(20141208-聯合新聞網)

【媒體報導】《苗栗家扶愛心園遊會 募苑裡館經費》(20141208-聯合新聞網)

 

苗栗家扶中心12月7日(週日)在縣府廣場舉辦暖冬築愛親子愛心園遊會,其中有退儀邦的精采演出,讓在場觀眾看得目不暇給。以下為聯合新聞網的報導(原報導連結請按此處)。

 

(左圖)苗栗家扶中心昨天在縣府廣場舉辦暖冬築愛親子園遊會,安排退儀邦表演,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記者胡蓬生/攝影)

 

 

 

【聯合報╱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

2014.12.08 03:14 am

 

苗栗家扶中心昨天在縣府廣場舉辦暖冬築愛親子愛心園遊會,社團及個人熱心擺設的愛心攤位超過100攤,逾八成攤位捐出全數收入,活動吸引大批親子、民眾參加,在寒冬中交織出一片暖流。

 

苗栗家扶中心在縣內服務弱勢家庭即將邁入45年,目前扶助弱勢貧困家庭共848戶、1835名兒少,為落實在地化服務,家扶宣布明年將在苑裡成立服務處,就近協助通霄、苑裡等地的弱勢家庭,園遊會也為籌募苑裡服務處建館經費,邀愛心人士敲響愛心鑼。

 

苗栗家扶每年歲末都舉辦寒冬送暖,分送愛心物資給受扶助的弱勢家庭,活動結合愛心園遊會與社會大眾同樂,分享愛心和喜樂,同時表揚長期捐款家扶的企業、個人,包括竹南扶輪社、群創光電、全家便利商店、信邦電子董事長王紹新。

 

園遊會安排表演節目,三軍儀隊退伍弟兄協會「退儀邦」也應邀表演操槍,吸引全場目光,天氣晴朗,會場萬頭攢動,各愛心攤位的志工更是忙著製作小吃、叫賣,熱鬧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