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萬人孝親洗腳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20141012-udn tv)

【媒體報導】《萬人孝親洗腳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20141012-udn tv)

台北市政府和中華體育總會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辦孝親洗腳大會,吸引上萬人共同響應,可望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而許多亞運選手也到場參加,除了幫父母親洗腳,有的選手選擇幫教練、學長姐洗腳,藉此表達感謝之意。

這次退儀邦非常榮幸能受邀至總統府前廣場表演,特別是這次的舞台是國慶日當天的舞台,身為退儀弟兄,心情格外激動。

 

週日下午,凱達格蘭大道上人來人往,要來為父母洗腳,表示孝心。

 

這場孝親洗腳活動聚集了上萬人響應,不但有退儀邦的儀隊表演、重機巡禮,連活動的舞台都是慶祝國慶日當天的舞台

 

而這次在仁川亞運中勇奪女子舉重53公斤級金牌的許淑淨也到場響應。

 

許淑淨:「原本是要約爸爸來,因為爸爸開刀沒辦法來,所以安排幫教練洗腳,回報他對我的教導。」

 

另外,在女子射箭拿下亞運銀牌的黃逸柔也來幫教練學姊洗腳。

 

有人想感謝師長,也有人趁機想展現孝心,雖然大會的目標是集合兩萬人洗腳,再創金氏世界紀錄。不過對參加者來說,心意比數字來得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