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周日孝親洗腳 許淑淨 林子琦共襄盛舉》(20141009-民視新聞)

【媒體報導】《周日孝親洗腳 許淑淨 林子琦共襄盛舉》(20141009-民視新聞)

為了宣揚孝親理念,周日在凱道上將有一場「孝親洗腳」活動,號召1萬4千多組親子參與,包括亞運奪金女將許淑淨、林子琦都將共襄盛舉,還會有49輛重型機車比照國慶閱兵,通過觀禮台,另外,三軍儀隊退役弟兄也組成「退儀邦」表演花式拋槍秀,精采畫面帶您搶先來欣賞。

 

擺開步伐,手上的槍翻轉飛舞,他們是三軍儀隊退伍弟兄組成的退儀邦。

 

不管是操槍還是踏步,他們的動作都是井然有序,只能說學長寶刀未老。這麼大的排場,其實都是為了宣揚孝親理念的凱道孝親洗腳活動造勢。

 

退儀邦常務理事國弘:「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在現在這個時間突然發生,我們會非常非常盡力,完成在總統府前廣場的表演。」

 

該場孝親洗腳活動由中華民國體育總會台北市政府共同舉辦,將號召14000多組親子參與,希望打破之前中國創下的1289組洗腳世界紀錄。

 

中華體總會長張朝國:「我們希望藉由這一次的活動,喚起國人對倫理道德的重視,弘揚孝道。」

 

除了精采的活動表演,許多運動選手,包括亞運奪金女將林子琦、許淑淨也會來幫教練洗腳謝恩,一起將孝親和尊師重道的理念宣揚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