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凱道萬人孝親洗腳 退儀邦花式操槍》(2011009-TVBS新聞)

【媒體報導】《凱道萬人孝親洗腳 退儀邦花式操槍》(2011009-TVBS新聞)

為了宣揚孝親理念,週日在凱道上將有一場萬人的孝親洗腳活動,光榮歸國的亞運奪金女將許淑淨林子琦也會一起來幫教練洗腳謝師恩,另外到時也會有三軍儀隊退役弟兄組成的退儀邦表演花式拋槍,以及重機車隊盛大通過觀禮台的演出,精彩可期!(文字版報導連結請按此處

 

雄糾糾氣昂昂的三軍樂儀隊,動作整齊劃一,操槍技巧精準,光彩排表演就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不過他們的學長,也很拚命,不論是轉、拋,每個操槍動作都簡潔有力,雖然沒穿上國軍儀隊制服,還是能看得出這群已經從陸海空三軍儀隊退伍的弟兄們,依舊寶刀未老,不讓學弟專美於前,10月12日當天,退儀邦將在凱道上演出,給學弟好看。

 

退儀邦發言人國弘:「在創作的過程之中,是有比較發揮的空間,可是我們還是會保留原來的元素,譬如說裝備、動作。」

 

重機引擎轟隆隆,帥氣出場,星期日這天,將有49輛重機車隊,帥氣經過總統府前廣場,騎士們也會載著辣妹出場,一起來助陣,除了精彩表演,還有孝親洗腳活動。

 

中華體總會長張朝國:「報名的情況比去年多了好多,去年是有效的樣本是4千多,今年我們希望能夠達到一萬以上。」

 

號稱萬人參與,要打破世界紀錄,亞運奪金女將許淑淨和林子琦,也來共襄盛舉,希望能藉由他們的力量,宣揚孝親以及尊師重道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