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儀邦會員線上申請系統

退儀邦會員線上申請系統

此為退儀邦會員線上申請系統。

1.請確實填寫表格各項資料以維護會籍登錄之正確性,資料不完整者恕不受理。
2.為進行身分確認,請於申請頁面上傳身分證正面與反面圖檔,以及退伍令圖檔。以上證件圖檔用手機照相即可取得,圖檔名稱需為英文或數字。
3.協會收到申請資料後會跟申請者進行確認,確認後將告知繳交會費之匯款相關資訊,請申請者依說明辦理繳費。繳交費用為:入會費(新台幣1000元)+常年會費(新台幣500元)=1500元。
4.申請者繳費後請務必來信至member@honorguard.org.tw告知匯款後5碼或匯款帳戶名稱,以方便後續審核作業進行。
5.待協會確認您的申請資料與應繳費用並通過會籍審核後,將發送確認信至您的信箱以確定會員資格成立。
6.本會將確實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管理您的資料,除了會籍登載外不會用於他途。

感謝您的配合。

*必填

退儀邦線上會員申請
request
附帶檔案
附帶檔案
附帶檔案
附帶檔案
請輸入驗證碼
Security-Code reload security code
必填欄位說明
*是必填欄位 請務必填寫確實